首頁 | Blog-You |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|

 



【關係】終生學習

最近,我的女朋友回到香港工作,心裡就是不安。

雖然她只逗在香港一個月的時間。我擔心的實在有太多,

然而我所擔心的卻不敢說出來。我實在怕把事情越描越黑,

怕給她添上更多的壓力和麻煩。

在這兩個多星期裹,我和她好像越來越疏離。

也許是因為那個令她忙得不能是透氣的工作,

也許是我跟不上她那邊的生活節奏,

也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管什麼的理由,她的冷淡也著實淡了我的心,

不過早兩天聽到了這一首歌<<終生學習>>。我想我學會了一點。

不管發生甚麼的事,只要維持深愛著她的心,一定是會有轉機的。

沒有這樣的心,我們亦只有越來越疏遠這一路。

愛我愛的人,我想也應該是終生學習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生學習
曲/編/監製:謝杰 詞:梁勵文

街中盼望你 我懂得靜候也是種福氣
有天等到你 然後我學會極勇敢不會逃避
再學習容納你 嘗試天天謹記每點相處的甜味
能夠學懂怎親你 定會很回味

*如有點情迷意亂 讓我許個願
專注地眷戀 而恆心亦不耗損

* #未如願相戀 便學習單戀
談情如跳舞 間中轉個圈
從來未放棄嘗試 最大志願 也不管這過程多麼辛酸
縱使尋常地又失戀 學習未會完 直到有一天 
內心等到美麗大團圓 若快樂太少但太多兜轉# 

從來未厭倦

不忍告別你 縱使多寂寞也學懂捨棄
看穿這真理 明白快樂永未夠多不夠回味
要學習原諒你 才了解怎麼你我竟走到這田地
能夠學懂不憎你 便有新轉機

Repeat * # #

從來未厭倦 從來未間斷 直到你走遠

Labels:

posted by Gameboy @ 11:35 AM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