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Blog-You |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|

 



【關係】我真的受傷了

疏遠,這是一件雙向的事,還是單向呢?

是我想得太多了嗎?還是你也這麼的想?

女朋友,你可有感覺到你願花在我身上的時間越來越少了,

我們也因此越來越疏遠。

有時候,我也不想這麼的想,但心裹就莫名奇妙的酸起來,

感覺是不好受的。我應該為我們做些甚麼的事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真的受傷了 --- 張學友

作詞:王菀之 作曲:王菀之

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
我的心開始想你了

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
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
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
我的心開始想你了
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
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
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
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

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
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
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
我的心真的受傷了

Labels:

posted by Gameboy @ 10:32 AM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