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Blog-You |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|

 



【全新臉孔】看我七十二變

今日就要強勢出擊,為暑假作好準備,
誓必牽起全城哄動,化怨氣為力量。
Blogger做得到!
積極D!有咩唔可以呀!o黎,看我七十二變!
我要做今日開畫票房冠軍!(笑)----改自廣播劇巴治奧


版面經由大師設計,誓必令你耳目一新!-_-"


花在部落格的時間越來越多了,今天就在SideKick小姐的部落格,
上了一課部落格速成裝潢學,大家看看我的成果吧!
現在倦意十分,因為改動一些雜七雜八的細項花上不少精神喔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我七十二變
(神之領域首部曲惡魔島線上遊戲2003年廣告主題曲)

作詞:陳鎮川 作曲:陳浩然

夢裡面 空氣開始冒煙矇矓中完美的臉 
慢慢的出現再見醜小鴨再見 我要洗心革面
人定可以勝天 夢想近在眼前

今天、新鮮、改變、再見

美麗極限 愛漂亮沒有終點
追求完美的境界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
別氣餒 舊觀念拋到一邊
現在就開始改變 麻雀也能飛上青天

無所謂 管它缺不缺陷
讓鼻子再高一點 空氣才新鮮
再見單眼皮再見 腰圍再小一點
努力戰勝一切 缺點變成焦點

RAP:
什麼正面側面背面 追求完美弧線愛現
如果腰圍再小一點 把妳缺點變成優點

再見面 要你們傻了眼
無所謂正面側面都是完美弧線
再見醜小鴨再見 自卑留給昨天
女大要十八變看我七十二變

Labels:

posted by Gameboy @ 2:55 AM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