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Blog-You |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|

 



【關係】我對門匙說

幾分鐘的約會又過了。
為甚麼又會是一個寂靜的約會?
工作忙碌是否一個借口還是一個理由?
我已經分不到了。
一個畢業前的最後習作,
一個已經忙了超過兩個月的習作,
一個還有三十天才會正式結束的習作,
使你花不了心神和我說話,
一個幾分鐘的約會也變得寂寞。

你想三十天後,你會復完嗎?而我又會嗎?
你問我有甚麼說,我說我想跟你聊天。
而你卻推說你現在沒有心情和時間。

重複又重複的幾分鐘約會,
寂靜之後是更寂靜的約會。

不要說這樣沉悶的話題,
叫看部落格的你苦悶,
我也是呢,這樣的歷練叫我疲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對門匙說

HEY DA DI DA DA
HEY DA DI DA DA
HEY DA DI DA DA
DA DA DA DA

我 對 皮 鞋 說 我 對 沙 發 說
我 對 門 匙 說 她 不 要 你
何 解 不 肯 答 話 靜 得 多 麼 可 怕
如 果 不 想 說 話 唱 一 首 歌 好 嗎 ?
來 跟 我 合 唱 吧 總 不 太 差 WOW...WOW...

HEY DA DI DA DA
HEY DA DI DA DA
HEY DA DI DA DA

我 對 紅 茶 說 我 對 筆 記 說
我 對 薔 薇 說 她 不 愛 我
何 解 不 肯 答 話 靜 得 多 麼 可 怕
如 果 不 想 說 話 唱 一 首 歌 好 嗎 ?
和 一 個 合 唱 吧 她 聽 見 嗎 ?

得 不 到 回 音 得 不 到 可 憐
得 不 到 慰 解 只 得 我 唱 了 整 晚 歌
WOW...WOW...

我 要 和 誰 說 我 要 怎 去 說
說 也 無 人 聽 只 有 唱

Labels:

posted by Gameboy @ 9:50 PM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