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Blog-You |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|

 



【外篇─我怕】停電

昨晚朋友傳來的一首歌,歌詞全中!我怕。
我想女朋友的回應會是:『如果真的這樣,也是沒法子。』
無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停電

陳小春+黃馨

馨:圍住你轉 圍住你轉 甜蜜也單調的一個圈
  圍住你轉 圍住你轉 難道我生活只得這個圈
春:其實我更厭 這慣性相戀
  維繫到這裡都覺得越撐越倦
合:與你吻了太多遍 互望逐漸沒有電
  連談情亦均背面
* 馨:離家出走也好
春:無須早見夜見
馨:免致我待你敷衍
馨:誰都不敢講
春:誰都心知道
合:已過了這個的一點
合:終於燒光了嗎 彼此的火花
   一起歸家 仍害怕
   終於熄燈了嗎 聽到呼吸嗎
   你與我放棄了對話
   終於乾了嗎 濺開的水花
   一點一點盡力去找到嗎
   激情真的取之不見嗎
 馨:停電嗎
 春:火花燒光了吧
 馨:能相戀
合:就可相處嗎 但望未令我驚訝*
春:最怕到了有天 什麼亦用盡
   至發覺到奉送的忠誠無用
合:拖只不過為了不願動
   我慣了避免太變動

RE(*)
春:你會放棄我嗎?
馨:你會放棄我嗎?
合:你會放過我嗎?

Labels:

posted by Gameboy @ 10:49 PM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