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Blog-You |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|

 



【在灰暗的一天出發】喝采

看見一位朋友,
好幾天都在她網誌好上留下了一些沒精打采的文字,
情況使人擔心。
忽然我想起一首陳百強的歌—喝采。
希望朋友早日走出灰暗的一天。



P.S
當翻看以下日劇,發覺可能是我過於憂慮,
原來小妮子心中有一種重要的東西。


轉載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na80086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喝采

唱:陳百強
詞:鄭國江

為甚要受苦痛的煎熬
快快走上歡笑的跑道
剩一分分熱仍是要
發光找緊美好

春風一吹草再甦
永遠不見絕路
明日變遷怎麼可知道
何事悲觀信命數

似朝陽正初升
妳要自信有光明前路
願知生命誠可貴
能為妳鼓舞

路上我願給妳輕輕扶
妳會使我感到好驕傲
幸福歡樂陪著妳
去找一生美好

將一聲聲嘆息
化作生命力
懷著信心解開生死結
雲霧消失朗日吐

以真誠我祝福
妳會踏上那光明前路
願將一腔熱誠給妳
常為妳鼓舞

願將一腔熱誠給妳
常為妳鼓舞

Labels:

posted by Gameboy @ 2:39 AM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