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Blog-You |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|

 



【BT討論】不歡而散

唉,竟然在五郎先生的部落格鬧到不歡而散,
五郎先生,真是對不起。

其實,我巳經再三思考過自已的提出的論點,
倒覺得自已的論點還可以。

其實大家最主要的討論並沒有衝突,為何......

『電影業不爭氣,拍爛片就可以合理使用BT??.. 』
(要說明的是,沒有免費午餐。付錢合理,志在以道德觀點討論BT使用)


『當要歸咎責任時,責備者(電影業界)肯定是先想別人的錯.自己的問題?拋諸腦後!』
(要說明的是,電影市道之成功在於電影品質。志在討論電影業界應當自我檢討)


P.S 這刻我彷彿從一個野蠻男友進化成野蠻人一個。(無奈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歡而散 陳小春

曲:林宇中 詞:Wyman 編:包小松

終於都不歡散去
真想不到我會這麼狠
叫你對我 永遠也死心
走 今生不想再見你
應該只得 這最差的人
至會 對你 使出這種口吻

如果分手沒痛楚 我怕你到永遠也會等我
如果今天起憎我 仇恨我 歧視我
明日你會更易再愛人 平伏這個美麗心魔
餘生可以好好過 WOO~

如果忍得住痛楚 當我錯當我錯會更好過
如果必須想起我 仇恨我 歧視我
懷念過去快樂太折磨 無謂美化昨日戀歌
拿報復者的決心 活得好更多

走 雖講得於心有愧 拖拖拉拉 怕你放不低
我說 要散 各散最東西
分 必須分得夠切底 一早都知 你愛得執迷
要你怨我 只好靠一心計

如果分手沒痛楚 我盼你到永遠也會等我
如果今天起憎我 仇恨我 歧視我
明日你會更易再愛人 平伏這個美麗心魔
餘生可以好好過
如果忍得住痛楚 當我錯當我錯會更好過
如果必須想起我 仇恨我 歧視我
懷恨過去快樂太折磨 無謂美化昨日戀歌
拿報復者的決心 活得好更多

RAP:好 終於都不歡散去
真想不到我會這麼狠 叫你 對我 永遠也死心
走走走 今生不想再見你 應該只得這最差的人
至會 對你使出這種口吻

如果分手沒痛楚 我盼你到永遠也會等我
如果今天起憎我 仇恨我 歧視我
明日你會更易再愛人 平伏這個美麗心魔
路邊相見不識我
如果忍得住痛楚 當我錯當我錯會更好過
如果必須想起我 仇恨我 歧視我
懷恨過去快樂太折磨 如若要記記住坎坷
離去後不必記得 我說過愛你最多 oh.....

Labels:

posted by Gameboy @ 2:44 AM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