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Blog-You |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|

 



【週年活動】2006聖誕快樂

預祝各位網友聖誕快樂,
送上一幅嚇人的圖畫,
希望大家會像圖畫中卡通人物一樣笑容滿面的渡過節日!

已經不記起從甚麼時候開始,
我寄出的聖誕卡都內附我畫的圖畫,
然而不知怎的,這兩年心裡面有些動力似在消失中。
很多時都提不起勁去畫一些有歡樂氣氛的圖畫,
我相信,畫圖這玩意我延續不了多久。

朋友,如果沒有收到我寄出的聖誕卡,
也請原諒我,不是我沒有想到你們,
只是我想寄出的每一張卡也能反映我的心意。
我不想隨便寄出一張沒有靈魂的聖誕卡。
(我說的靈魂可不是靈體喔!)





Labels:

posted by Gameboy @ 12:45 AM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