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Blog-You |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|

 



【腦袋解構】嗲噢

前些日子,看了SPUTNIK 部落格的介紹
也來測測自已的腦袋。
測驗結果如下:



同一時間,我又把網頁傳給女朋友和好朋友。
好朋友都鬧著玩得不亦樂乎,唯獨一個。
在做完測驗後問我,『那又怎麼樣?』
真的不知道應怎樣回應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嗲噢

嗲噢…呀咦呀嗲噢
噓噢…呀咦呀噓噓噓噢
活著像是夢 你我在造夢 思想開始失控
你有你世界對或錯 自我認同
鼓聲敲響起 看似在召集 每個世上人
放棄了界線 愛換愛 是個美夢

不需解釋原因
只需一點平等
願望你跟我是人人有份 (願望去感染這和平氣氛)

加多一點童真
加多一點情感
合力去打破這命運迷陣 (但願挽手創造命運緣份)

Labels:

posted by Gameboy @ 11:24 AM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