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Blog-You |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|

 



【遊戲】獨自去偷歡

寂寞的人有福了,
現在就給你一百天,
解放你內心中的反叛, 
讓你的放任趕走不滿, 
用你的不羈殺死困悶。 
來,獨自去偷歡吧!

gal2


P.S. 請留意,音樂比較嘈耳
所有能力值最大為2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獨自去偷歡

曲︰楊振龍
詞︰周禮茂
編︰楊振龍/譚國政

*未去管 誰不滿
習慣自己的事由我管
若你走 才不管
自我空間不要你伴

#在我內心中我反我叛 〔不用你管〕
放任趕走我的不滿 〔不用你管〕
我用不羈殺死困悶 〔不用你管〕
快樂心中常為我伴

+獨自去偷歡 我謝絕你監管
道別你身邊 我寂寞找個伴

獨自去偷歡 我未習慣這般
道別你身邊 我但未敢放寬


重唱 *,#,+,+,#,+,+

Labels:

posted by Gameboy @ 2:37 AM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